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26.06.2010








开心的一天···
昨天和我的宝贝老公去了马六甲哦···
早上八点多就起床了···
怎知道那只懒猴子还没起来···
我没理他哦···
让他继续睡···
我就去按按我的电话躺在床上···
冷气开到‘48’大···
冷得要命···
我的臭老公又一直和我抢被被···
给他气死了···
就一直的在弄他···
不让他睡···
结果···
@#¥%……&@#%¥
我赢啦···
哈哈···
他就爬起来咯···
我让他去冲凉刷牙洗脸先后···
当然是轮到我啦···
女生特别"mo"的···
哈哈···
洗白白···
喷香香···
扮美美···
好了···
出发噜···
车上的废话不讲啦···
<~~skip~~>
坐在车上两个钟好闷哦···
听歌,跟老公谈天···
><" 幸好还有我的ipod陪我··· 呼呼··· 也幸好我的聪明的猴子有帮我充电啦··· 爱死他··· 待sek··· 玩了两个小时咯··· 终于到达马六甲了··· 我们先去吃东西哦··· 肚子饿饿><" 老公带我去吃在吉隆坡从来都没有的··· 猪肉撒爹·· 可能吃惯鸡肉的··· 所以吃起猪肉的··· 好像怪怪的··· 不喜欢··· 结果老公再叫鸡肉的给我咯··· 可怜的他··· 吃埋我那份··· 哈哈··· 吃完了后··· 就去还车的钱··· 我就在车等老公咯··· 很快的··· 老公就上车走了··· 过后就去老公从小到大的家··· 找他的妈妈··· 看得出他妈妈还年轻过我的太婆··· 嘻嘻··· 他有两个侄女··· 是他二哥的··· 还有一个侄儿··· 是他四哥的··· 他的侄儿很可爱哦··· 嘻嘻··· 在他家··· 就坐在厅咯··· 坐了十分钟··· 我就到外面看看··· 参观下环境··· 很喜欢哪里的感觉··· 就像小时候跟着外婆他们那样的生活··· 虽然是短短的一年··· 不过记忆很深刻··· 参观完了··· 老公就从里面出来了··· 就和他妈妈说要出去了··· 当然我也很有礼貌的跟她妈妈说声··· “安娣我们要走了···掰掰” 将咯··· 这些都是基本上的礼貌··· 是必需的··· 然后我们就上车走咯··· 经过htght way··· 看到一片很美的海··· 然后老公就带我去看看那片海咯··· 图片在上面哦··· 很美对吧?? 看完海了··· 就去按摩··· 唉哟··· 手势很差··· 按到我的脚很痛··· 然后就按身咯··· 不过按身还挺舒服的··· 嘻嘻··· 按完了后··· 原本是要吃nasi lemak 的··· 怎知道今天是咖喱饭··· 为了要吃这个nasi lemak··· 还特地兜了一个钟去找··· 去到才说··· 今天是咖喱饭··· 给他咋到··· 就吃鸡饭咯··· 真好吃··· yummy··· 吃完后就去买cd···移除选定内容的格式设置在车听的···
买了后···
就去找老公的干姐姐···
我没下车哦···
在车等他···
在车听刚买的cd···
听中一首歌了···
神木与瞳的···
宽恕···
好听叻···
过后老公就上车了···
好久哦···
他很长气···
过后就去买东西回家给我家的老虎他们的···
怎知道打电话给我阿姨···
说他们全部回kl了···
啊怼···
买了将多东西···
才讲回去了···
没办法咯···
把那些买了的东西拿回去给老公的妈妈吃···
我那时不想下车了···
去按摩时好像把几十年累积的酸痛按完出来···
累到···
结果在车等咯···
无端端感觉想上厕所···
结果逼不得已就下车咯···
下车看不到老公在厅···
就去后面厨房看看咯···
真的是在那里···
就看打一个女人···
不懂是谁来的···
就没问他先···
上车才问咯···
上厕所重要···
上完后··
就叫老公走咯···
看到那个女人转头就和他笑笑咯···
老公说他妈妈不在家···
说他出去了···
那我也没理他就上车咯···
上车才问那个是谁···
原来是他的二嫂···
过后我们就回了···
回kl咯···
真的很累···
回家路途···
在听歌的···
听听下睡着了···
我醒来的时候···
已经要到cheras了···
到老公家了···
第一时间就是丢下所有东西···
坐在沙发上休息···
过后老公把他自己干了的衣服收进来···
我就帮他折咯···
折好了就上去冲凉···
好了···
就将过了一天···
偶尔有将子的一天···
我都很满足了···
很开心^^
宝贝老公···
你又让我得到一个美丽的回忆了···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