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21.06.2010

❤烦恼又来找我啦!!!
❤最近我家的宝贝猴子不知道怎么了...
❤好像怪怪的....
❤好像有好多难言之隐...
❤昨晚有信息他...
❤问他发生什么事...
❤他说没事丫!!!
❤最近好像没心情将...
❤真担心他....
❤我家的猴子从来不把烦恼告诉我的...
❤因为他不想我担心他...
❤可是他静静地,我会更加担心他...
❤不知道为什么,我越变越沉默了...
❤好像不大想说话了...
❤为什么会将呢???
嗨~~~
❤现在想回到以前...
❤读书的时期是多么的轻松...
❤不用像现在,每天都搞到自己将憔悴...
❤不过多几年也是要出来做工啦...
❤还是早点出来比较有保障一点...
❤认识世面多点吗...
❤说真的...
❤这几天的我真的很憔悴叻!!!
❤见我就如见鬼一样...
❤跑都来不及...
❤很难看...
❤看来真的要好好保养回才能了...
昨晚我梦见一件很搞笑的梦...
我梦见我怀孕了...
而且还生下一个男宝宝...
梦里的宝宝很可爱...
超像我家的猴子....
真的很开心...
我能见到我生下的孩子是那么的可爱...
可是只是一场梦,梦醒了以后一切都结束了...
我真希望我能暂停在梦里面不让它醒...
梦里的我真的很幸福...
自己能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孩子...
我真的很想拥有他...
可是这是一场梦...
现在的我不能生活在梦幻里...
只能生活在现实中...
只能好好的做好我自己...
不让别人看衰...
加油加油加油...↖(^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