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18.06.2010

新的blog哦=D

<~~skip~~>

昨天乌龟弟有来找我噢!!!
哈哈。。。
很久没看到他了~~~
他要做工哦!!!
可怜的他!!!
又做工,又读书。。。
累坏他~~~
真替他心疼~~~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他的感觉,就好像回到以前上学的每一刻。。。
对他的每一个细节都记得非常清楚~~~
还有那粗大的手臂拥抱着我的感觉~~~
不知道他是怎样呢???
haiz~~~
不要乱想啦!!!
现在都有进煌啦~~~
你还在想什么~~~
{在骂自己,嘻嘻}


<~~skip~~>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觉得他不在乎我了!!!
在烦?
不知道叻~~~
偶尔会心疼心酸~~~
这些好像是某些征象~~~
觉得他好像就快要离开我了!!!
会吗???
时间少了~~~
争吵多了~~~
怎么办呢???
有想过不在这里做下去~~~
可是,我们的时间都少了啊~~
我还去做别的工,我们不是更加不用见面~~~
想到这点就头痛了~~~
怎么办呢??
唉哟~~~
烦~~·
【嘉欣吖!你说你该怎么办呢?】
见步走步咯~~~
不然你还想怎样呢
<~~在自言自语~~>

现在的他应该再烦着吧!!!
昨天看到他那样,真的很心疼叻~~~
只能听他说,却帮不到他些什么。。。
觉得自己很没用叻~~~
身为他的女朋友,却什么都帮不到~~~
真没用!!!
他会不会也将觉得呢??
可能会吧!!!
反正你就是没用嘛!!!
<~~又再骂自己了~~>

家里又开战了。。。
这次是我家的老龙和老虎!!!
唉哟!!!
所谓的鸡犬不宁~~~
就是偶们许家~~~
总言之就是没有一天平静的啦!!!
haiz~~
不想写了~~~
就到这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