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04/07/2010

一个忘字真的能把一切都忘了吗?
我的心还是很痛```
我根本就不能忘```
我就是在欺骗我自己```
我根本不能面对事情的经过,和发生```
刘进煌,我有做对不起你的事吗?
你为什么要将来伤害我?
你的真话与谎言我都分不清楚了```
一直以来我对这段感情付出了许多```
难道你不知道吗???
难道这七个月来我们的感情都是假的吗?
我说过的```
如果你不再爱我就不要一拖再拖````
你不爱我```
就不要给我太多太多的希望```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无所谓```
我这次会原谅你只因为我还放不下我们之间的感情```
同时也被你的不知是真话还是谎言给感动了```
刘进煌```
机会我给了你希望你能好好珍惜````
因为经过这次后```
我给你的信心并不再像以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