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2010.07.11

你紧张我的样子是我最喜欢看到的···
每当我弄你生气的时候···
你只气我三分钟···
喜欢被你拥抱我的感觉···
让我觉得很温暖···
很有安全感···
喜欢你吻我脸颊···
证明你心里只有我···
喜欢你无时无刻都握紧我的手···
让我觉得你还在我身边···
喜欢你骂我的时候···
证明你在乎我···
喜欢你帮我取的名字···
因为能够让我知道这些名字的意思···
喜欢叫你背我···
因为我要你一辈子都背我···
宝贝,不要再背叛我···
宝贝,你永远只能气我三分钟,
只能抱我,
只能吻我,
只能牵我,
只能背我,
只有我才能有那些名字,
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
而我···
永远都只属于你的···
狗狗@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